惠丽

最喜欢的角色是莎莉娜。也非常喜欢小杏,杏=杏“不等于你”不接受杏=玩家

我最喜欢的圣诞节语音


用翻译工具来翻译了日文。全部都好甜呜呜💕,好开心🙂


逆先夏目:……奇怪的。我以为你施了咒语来爱上我,但我想我受了你的咒诅。这么美的夜景,我却只能看见你。

(不愧是你!逆先夏目!夏杏真的好甜蜜呀)


衣更真绪:今天真的很开心……和你分开很寂寞,但我很期待有一天能像今天一样……在次约会♪

(再次约会吗?少女漫男主角)


游木真:啊哈哈……牵着你的手一起看圣诞树,我都害羞的心跳加速了。我大概很幸福吧……嘿嘿,真的很幸福啊……♪

(真和杏一起牵手看圣诞树!?)


羽风薰:竟然能与你共度圣诞……呼呼,怎么办啊。看到你红彤彤的脸,连我都心怦怦直跳起来了

(羽风薰你a上去)


月永Leo:瞧~好漂亮~ ☆写歌的时候我来找你了!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我也想教你

(写歌的时候就来找杏的Leo)


巴日和:你好像也很喜欢这个风景,很高兴你能和我一起过圣诞节 我心情很好,今天真是好日和♪

(和杏过圣诞节非常高兴的日和啊!)


天祥院英智:海上的灯光看起来很漂亮,不是吗?不管怎样,我想给你看……哇。我受不了你的笑容

(英智真的非常喜欢杏的笑容呢~)






评论(8)

热度(370)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