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丽

最喜欢的角色是莎莉娜。也非常喜欢小杏,杏=杏“不等于你”不接受杏=玩家

莎莉娜和皮卡丘(下集)

莎莉娜飞快的跑回神奇宝贝中心,长尾火狐,顽皮熊猫和仙子精灵看见莎莉娜回来了很开心并跑了过去欢迎她回来,可是莎莉娜看起来眼色不太好,然后看到了怀里的皮卡丘,看起来非常虚弱,脸也红红的,乔伊小姐走了过来看了这么虚弱的的皮卡丘,马上带它去治疗.

治疗进行了3个小时终于乔伊小姐走了出来,莎莉娜连忙赶去问:乔伊小姐请问皮卡丘怎么样了?它好点了吗?

乔伊小姐回答到:已经好多了,只要好好休息就可以了。

莎莉娜松了一口气:真是太好了.

乔伊小姐看到莎莉娜难过的表情也猜到为什么皮卡丘会这样,她冷静地回答道:我想这只皮卡丘是因为被训练家抛弃的神奇宝贝吧

什么!为什么?莎莉娜一脸不解地问道

乔伊小姐回答道:那是皮卡丘它没有办法使用绝招的缘故,它不会使用招式,已经被抛弃了4次了,所以它放弃了,不想要再次被自己喜欢的人绝望,然后抛弃了吧.

原来是这样啊,所以之前才会拒绝吗?因为被自己喜欢的人抛弃很痛苦吧,一定不想要再次体会到这种心情吧?我不知道它有那么悲伤的故事,好想让它打起精神来啊。莎莉娜这样想到

莎莉娜和神奇宝贝一起去看皮卡丘怎么样了,看起来好多了

皮卡丘醒来看见莎莉娜和她的神奇宝贝们都在这里照顾自己,这让它很感激,莎莉娜醒来之后看见皮卡丘开心的说:太好了,你醒了!你没事吧

莎莉娜开心的抱着它这让皮卡丘不知如何是好,之时莎莉娜跟皮卡丘说:今天晚上小镇要举行一场表演你要不要来看一看呢?

皮卡丘犹豫要不要去,莎莉娜看到皮卡丘这样犹豫然后说:要不要去定由皮卡丘决定的,所以自己决定吧皮卡丘.说完后莎莉娜和她的神奇宝贝们一起走出了房间回头看了一眼皮卡丘并露出迷人又不失清新美丽的笑容说到:期待你来看我们的表演哦!

到了晚上莎莉娜穿上可爱又有漂亮花纹的连衣裙,这让展现出莎莉娜可爱温柔又甜美的魅力,长尾火狐穿和仙子精灵穿上可爱的裙子,顽皮熊猫头上戴着帅气的墨镜,莎莉娜对它们说:各位就算皮卡丘没有来我们也要全力以赴哦,让大家都露出笑容吧,我们一起加油吧!

莎莉娜的一番话让神奇宝贝更加有精神,轮到莎莉娜出场了,莎莉娜说:长尾火狐大字爆炎,顽皮熊猫恶之波动,仙子精灵妖精之风.莎莉娜和神奇宝贝们的表演非常好看,而且很开心,也台下的观众们带来快乐,皮卡丘躲在人群里看到莎莉娜和神奇宝贝的表演非常好看,配合的非常有默契,表演结束时台下的观众们都纷纷鼓掌.

大家都表现的非常好呢!莎莉娜高兴的说道,之时皮卡丘出现了,莎莉娜非常高兴的跑了过去对皮卡丘说:你觉得我们的表演怎么样啊?皮卡丘高兴的笑了表示很棒.

莎莉娜一脸淡定的说道:对了皮卡丘,你可不可以做跟我一起去旅行呢?

皮卡丘听到莎莉娜那么说惊讶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很伤心,因为自己不会招式,之时莎莉娜说:就算不会使用招式也没有关系,只有慢慢来就可以了,所以你可以跟我一起旅行吗?。皮卡丘高兴的的表示愿意。

去吧,神奇宝贝球!收服成功莎莉娜拿起皮卡丘的神奇宝贝球高兴的说道:我的旅途展开了新的一页,收服到皮卡丘了。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