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丽

最喜欢的角色是莎莉娜。也非常喜欢小杏,杏=杏“不等于你”不接受杏=玩家

注意‼️

我发的是反叶罗丽的文章,那里面是王默说要保护重要的人却唯独没有小胖,生气的是这个。我不懂为什么要一直在我的的反叶罗丽中,非要一直说她是纸片人,你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王默吗?那是因为她人品有问题!超级玛丽苏剧情,女主角光环超强,明明不努力还说自己有多努力什么的,不讲信用,不重视友情。还有她的粉丝!她的粉丝还乱搞cp,连冷到不行的圈子都搞,比如“我是夏安安”“蓝天画”“菲洛”“涂山红红”还有很多很多只不过我没有说全部。


【看看她怎么对小胖】

P2~3 这四个人是站在文茜这边的,在重要的人那里都有他们四个,没有小胖,她在小胖被黑化时说过“我们是朋友” 之所以会不理他,是叶罗丽战士有任务在先,所以才不管小胖,这就是朋友吗?

P4在所有人都忘记王默时,只有小胖关心她,那么她又是怎么样回报小胖的呢?

P5~8就如同小胖所说他是因为担心王默所以回来看看,还帮她拿书包。在我看来,王默根本就没有把他当朋友,他现在对小胖根本就一点都不关心,对小胖爱答不理的样子真的是很讨人厌



回复】

好一个画师忘了画小胖,这种借口你不用拿来说,再怎么样以前王默和小胖也是朋友的,没有小胖,却有一些压根就不认识的人,欺负她的人这不离谱吗?

就像@丽那🌸 说的一样。人物在被创造出来时,就已经不属于作者了,而是属于观众!

王默不是真实存在的那要怎么样,就不可以骂她了吗?你看看有多少人骂她

这和王默认识的人少又有什么关系呢。


“如果你不想看,就拉黑我”

不要再我的“反叶罗丽”文章里说王默有多好的什么的!

评论(83)

热度(4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