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丽

最喜欢的角色是莎莉娜。也非常喜欢小杏,杏=杏“不等于你”不接受杏=玩家

圣诞节快乐


*杏=制作人“不等于你”



*leo杏







今天是小杏和leo一起去逛街,小杏看见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娃娃,小杏一直在看这个娃娃Leo 问小杏:小杏你是不是喜欢这个娃娃?




小杏笑着说道:是啊,这个娃娃真的好可爱哦!可是就是价格太贵了,我买不了,好了我先走了今天可是很忙的!我们晚上见了




对!今天是圣诞节所以小杏今天想要举行一个大派对给knights 的每一个成员们一个惊喜,小杏买了很多零食,礼物然后回家了.




到了晚上,knights的所有成员们都来了,只有Leo 没有来,小杏问司:司君为什么Leo 没有来呢?他是不是晚一点才来啊?




司回答道:他今天可能要晚点来,或者不会来了,因为他今天很忙。




是吗?小杏失望的说道




这场派对非常开心,除了少一个人以外,派对结束后大家准备回去的时候小杏拿出礼物说道:这是我送给你们的圣诞节礼物,请大家收下吧?




Knights的成员打开了礼物看到了非常漂亮的衣服,非常喜欢,也很高兴,司说到:谢谢你小杏,这件衣服真的很好看,我们很喜欢。说完之后knights成员拿出了礼物送给小杏 凛月,泉说道:这是我们一起送给你的圣诞节礼物.




谢谢你们大家,我真的好高兴哦!小杏开心的收下了并把礼物打开看见了一件漂亮的礼服,连忙道谢.




大家回去了,Leo 还是没有来,小杏很失望准备回家的时候




小杏 圣诞快乐,给你的礼物因为有很多事情耽误了,抱歉。Leo 说




小杏惊讶的看着Leo 给的,这是她早上看到那个可爱的娃娃,她没有想到Leo 竟然会知道,她高兴的流泪说:谢谢你Leo 我真的好高兴,对了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希望你能收下?




谢谢你送的手机和衣服,我很开心,Leo 也开心的收下了礼物,因为只要是小杏送的他都喜欢。







————————————————————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