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丽

最喜欢的角色是莎莉娜。也非常喜欢小杏,杏=杏“不等于你”不接受杏=玩家

莎莉娜和皮卡丘(上集)

与小智结束了旅行的莎莉娜到达了丰缘地区与她的神奇宝贝们一起开起了新的旅程,她先去了神奇宝贝中心拜托乔伊小姐照顾她的神奇宝贝,因为她想要给它们买礼物给它们一个惊喜。

莎莉娜准备给火狐狸买一个漂亮的衣服,顽皮熊猫买一个帅气的墨镜,给仙子精灵买一个可爱的发夹,当她买好东西的时候准备回去突然掉下了一个大石头,危难之际一只皮卡丘救了她,当她看到了这只皮卡丘的时候这让她想起了小智.

不知道小智过的怎么样啦,还好吗?莎莉娜暗暗的想着.

她看见了那只皮卡丘看了看自己,莎莉娜微笑到说:谢谢你救了我,

皮卡丘高兴的摇了摇头表示不用客气,莎莉娜说:你受伤了!没有事吧?

皮卡丘摇了摇头表示没事,可是莎莉娜还是很担心并说: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神奇宝贝中心让乔伊小姐治疗你的伤口呢?因为你好像受了很严重的伤,而且全身上下都是泥巴.

皮卡丘表示不要,可是皮卡丘还没走几步就到下了,脸色不太好这让莎莉娜吓了一跳,她抱着皮卡丘望着神奇宝贝中心去了,莎莉娜着急地说:你忍耐一下,我马上带你去神奇宝贝中心,坚持住皮卡丘!

评论

热度(19)